時光飛逝,在2010的現在,走在街頭,這幾年.我一直覺得台南沒有很多的變化,看著從小生長的街道,看著以前都一直再去的店家,裡面或許工讀生一直換,但是對我來說,我看的還是不變的。

今年是突破的一年,開始比較有意識的在過日子,反省生活的,發現以前每一段時間的追求,都是為了彌補以前的遺憾,直到現在都是。

每段時間的追求,都很開心、很有收穫,所以不論我追求過什麼事物、什麼人,我都不後悔,因為每一件事情都是生命的養分,十年前的我.創造了現在的我。

我很捨不得,與重要的人,相處的片段,每一次出遊,留下的資料,留下的照片,我都留下來,把它收在箱子裡,也不丟掉,也不會拿出來看,像這樣沉進潛意識的海裡,在記憶裡、在心裡,很愛著這群人,不知不覺這一群人,在心裡像家人一樣的重要。

一直想辦法參與他們的生命,想維持屬於我們之間的關係。

一直覺得我們沒什麼變化,一直很慶幸我們還在一起。

一直、一直過著我想過得永遠,沒有去想過實際的事實。

當我以為還和以前一樣的時候

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已經不同

其實每個人的想法也不盡相同

其實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

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、世界、事情的看法、朋友、事業

過了這個十年,其實我們都是不同的人,不同的時空背景,在沒有交集的現在,我們是否還是能如同當初一樣。

在潘朵拉的盒子收藏著愛,展新的你,願意和新的我在一起,走過新的十年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 TSU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